千年回廊

Scarlet:

《 Wedding 》

原文↓  (作者:朝倉 閃)

  教堂的鐘聲絆住他們的腳步,Shifty鬆開牽著他的手,若有所思的看著教堂的木門。Lifty暗自在心中笑道,原來他無惡不作的兄長開始信了上帝那玩意,Lifty想了想,趁機放下肩上那沉重的包袱小作休息。

  然後他聽見裡頭牧師渾厚的嗓音穿透木板,問的是你願意照顧他一生一世,不離不棄嗎?Lifty聽不見裡頭的回答,但他也猜得出來肯定是Yes,I do.

  他想像著裡頭的一男一女,裝模作樣的牽起對方的手,然後用一個小小的圓圈套住對方一生一世,很可笑,但世人皆會為他們祝頌,Lifty下意識的拉了拉他的圍巾,Shifty送的。

  裡頭突然爆出歡笑聲,Lifty想大概是進行到你們可以親吻對方了,不由得哼了一聲。聽見Lifty的冷哼聲,Shifty回過神,「把東西拿起來。」他對Lifty說。他的胞弟點點頭,而這次Shifty沒有牽住他的手。

 

  他們又走了好幾個小時才回到家,Shifty在脫鞋子時突然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NO.

  什麼?Lifty轉頭問,然後Shifty拉了拉他的圍巾,搖搖頭。

  沒什麼。他回答。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千年回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