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回廊

阴郁者有种让人难以抗拒的吸引力,她的负能量能转化成奇怪的磁场,阴郁也是种特别的魅力,但除去这一点,黑玫瑰变成随处可见的小牵牛花,吸引力也就不复存在。我想了很久,被阴郁气质吸引很难从中脱出,她是否和我一样试图从那个人身上汲取些什么,或是追求她的特殊磁场为此着迷。但说到底我不认识她,借别人的口了解到的太少,旁观者都做不了,这点让我很烦躁。

完全不明白这其中的区别,我都意识到了,她也不可能不知道。

物以类聚,同类相吸,各自心怀鬼胎从中谋利。

虽觉得有趣,但只有这件事不能作为消遣,但凡和我有一丝一毫的关系都会变味儿,再好吃的糖都成了盐巴。

至今没觉得惊讶,也不知道为什么早就有两个中一定有一个和她是这样关系的意识。物以类聚说得真好,想想看,最开始我或许也是察觉到了什么才被吸引的吧。


评论

© 千年回廊 | Powered by LOFTER